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卡片商务机 三星130万像素P300仅售3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卢柑二号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江苏行情] 上月三星刚刚上市的两款个性新机SGH-P308(报价 热评 视频)以及P850的价格相继大跳水,景象十分惨烈,经过几次价格调整后,五一前都跌入合理价位,价格相对稳定下来。由于五一黄金周的热潮已过,手机市场价格的再次调整也在预料之中,即日起,三星P300的价格便再次做出调整,小跌百元后,以3380元的价位开卖。

卡片商务机三星130万像素P300仅售3380元

图为:三星SGH-P300

  P300机身体积仅为86×54×8.9mm,重65克。手机采用了金属外壳设计,拿起来手感不错。特别是其可更换电池超薄机身设计,给人以惊艳感觉。

卡片商务机三星130万像素P300仅售3380元

图为:三星SGH-P300

  P300采用了类似D800、Z510等三星全新超薄系列手机的电池、电池盖分离设计。其后盖为一块薄薄的金属片,表面还采用了高贵大方的拉丝设计。P300在机身后方,靠左上角位置设有一百三十万像素摄像头,旁边还有一辅助闪光灯方便用户在昏暗场景拍摄。

  P300采用了一块220x176的26万色TFT屏幕。目前市场上销售的P300水货已经刷入了C版(星马行)软件,提供对繁简以及马来语的支持。在扩展性能方面,P300不支持记忆卡扩展以及红外,但蓝牙功能全面,可进行文件传输、打印机连接、拨号、立体声耳机播放等操作。手机内置有84MB左右内存,其中4.2M空间可以用来储存Java游戏。

卡片商务机三星130万像素P300仅售3380元 卡片商务机三星130万像素P300仅售3380元

图为:三星SGH-P300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P300的真皮皮套内置了一组400毫安时的锂电池,通过精致典雅的锁扣让手机与皮套能够紧密的契合在一起。

  当然,P300本身的待机性能也不弱,分体式的电池容量达到了800毫安时,再加上皮套内置的400毫安时电池总共达到了1200毫安,容量之大极为罕见。

  [参考价格]:三星 SGH-P300 3380元
  [咨询电话]:025-83197056
  [销售地址]:我爱3G 丹凤街虹飞电信城3楼364包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