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陈好最爱 NEC手写娱乐风N6203暴降7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9:05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NEC最近又传出降价风暴,今天在天空手机网就打出了N6203(报价 热评 视频)降价的消息。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降近2000元不远了,娇艳之星NEC N6203仅售2150元---无论从产品本身的配置还是功能上讲,这个价格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陈好最爱NEC手写娱乐风N6203暴降740元

点击图片查看NEC N6203手机详细资料

陈好最爱NEC手写娱乐风N6203暴降740元

NEC N6203手机

  N6203的整体设计与娱乐风其他几款PDA手机非常类似,但这款手机在设计方面为了更增加美观幽雅性,NEC的设计人员特别设计了一个推拉式的滑盖,通过操作滑盖,我们就可以隐藏手机的双声道喇叭以及摄像头了,这样的设计也确实可圈可点。其外型尺寸为96×48.7×16.5mm,重量则是89克,拿在手中时绝对可以给用户提供良好的握感,因此在操控方面应该更加得心应手。

陈好最爱NEC手写娱乐风N6203暴降740元

NEC N6203手机

  N6203同样采用了一个26万色的TFT高亮度触摸屏幕,可视范围达到2.2英寸,对于消费者们的眼睛是非常有好处的。其铃声则也是使用了支持MP3格式的64和弦,搭配双声道的扬声器,让我们使用娱乐风手机在进行游戏或音乐欣赏时更有感觉。那可进行180度旋转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让用户不仅能够进行多种特效照片的拍摄,MPEG4视频摄录功能也可以轻松搞定,应该说是比较完美了。

陈好最爱NEC手写娱乐风N6203暴降740元

图为:NEC N6203手机

  机身配备64MB内存、并且使用USB连接线充电的能力也让我们的N6203可以适用于更多的场合。

  编辑点评 NEC N6203女性PDA手机的出现,相信比较令人满意,造型外观以轻薄为设计理念,功能也非常实用。目前这款手机大降740元,售价2150元。而最新2150元的价格时下在京城手机市场无疑是一枚炸弹,相当有竞争力。 

  [品牌型号] NEC N6203
  [参考价格] 2150元
  [商家地址] 西单赛特通港大厦2层219
  [商家电话] 010-8282757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