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价格攻势 明基西门子六款新机价格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1:55 IT168.com
  文/牛三斤

   也许没有三星那样的耀眼,但明基-西门子还是在今年的CeBIT2006上一口气推出了六款新机。这些手机涵盖智能商务、时尚造型、音乐及多媒体等多个门类,每个消费者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出人预料的是,如同当初索爱的几款新机一样,国外某著名手机站点再次曝出明基-西门子这次推出的六款新机价格。也许这些手机最终的价格和它们的说法存在差异,但对于喜欢这些手机的朋友而言,提前做一个简单的参考还是相当有必要的。

价格攻势明基西门子六款新机价格提前曝光

明基-西门子在今年的CeBIT2006上一口气推出了六款新机

   明基-西门子这次发布的六款新机分别为采用滑盖设计的EL71(热评)CL71(热评)、直板时尚手机E61(热评)C81(热评)、以及智能手机P51(热评)和翻盖手机CF61(热评)。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采用直板设计的C81无论在价格还是功能上都将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机型。尤其对于那些西门子手机忠实支持者而言,无论是熟悉的屏幕分辨率还是久违的RS-MMC存储卡都会有一种亲切感。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5700捷克克郎,折合人民币约1800元,将是一款比索爱K510更具备竞争实力的中端产品。借助西门子在滑盖手机的科技工艺设计水平,这次明基-西门子推出的两款滑盖机型也是各具特色。其中,沿自西门嫡系正宗的EL71不仅采用超薄设计和拥有MP3播放及mini-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而且还首次使用了26万色QVGA屏幕,因此似乎该机的价格应该高高在上。但EL71的实际价格却仅为6500捷克克郎,折合人民币也就在2150元左右,体现了极高的性能价格比。值得高兴的是,这样的高性价比在另外一款采用了IPS技术,支持超宽视角的另外一款滑盖手机CL71之上也有所体现。该机的价格比EL71略低,仅为5900捷克克郎,折合人民币约为1950元左右。

价格攻势明基西门子六款新机价格提前曝光

图为:明基西门子新机

  而在这些手机中最昂贵的自然就是搭配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内置WLAN (WLAN 820.11b/g)和GPS模块的智能手机P51了。作为明基-西门子联合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智能产品,该机不仅具备了特别的意义,而且在功能方面也是强大无比。但是其他同规格的PPC智能手机相比,P51的价格也同样具备比较强的竞争力。其14500捷克克郎(折合人民币为4800元左右)价格也将高性价比的特色体现得比较充分。不过由于WLAN标准的原因,这款手机在国内上市的可能性不大。接下来的介绍的这款设计相当特别的E61手机,由于在音乐键“不走寻常路”相信会赢得不少追求个性的朋友的喜欢。但由于硬件配置的缘故,该机的价格是这些手机中最为便宜的,仅为4600捷克克郎,折合人民币约为1500元左右。至于明基-西门子推出的第一款可更换面板的翻盖手机,CF61从型号上就能看出和高端无缘。这款手机的价格只有5700元,折合为人民币也就在1800元左右,也将对索爱Z530等手机形成巨大的竞争压力。

  总的来说,明基-西门子这六款手机体现的共同特色就是具备极高的性能价格比。而在目前竞争相当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这样的价格策略将对提升明基-西门子的市场占有率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三个月12款的发布速度以及S88(热评)一月销售1万部的成绩也再次显示了明基-西门子不可估量的实力。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