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聪明人的选择 智能型手机大比拼(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1:49 eNet硅谷动力

  联想 ET980(报价 热评 视频)

  作为国内IT业的龙头老大,先是成为了国际奥委会的顶级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然后又成功收购了美国PC产业的标志性企业IBM的PC事业部。可谓起壮志雄心可见一斑,同时,联想又加大它对手机领域的投资力度,而且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精神可值得提倡。作为去年唯一盈利的国内手机厂商,在去年,又推出了一款高端智能商务手机ET980,如今凭借ET980的强大实力,联想已经跻身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行列。ET980采用了最新的微软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内置功能类软件有WORD,EXCEL, Powerpoint,并觉得PIM功能和支持发送 EMAIL。该机看上去金属感十足,一副标准的男子汉形象,而机身四周也做了一些相应的圆滑处理,看上去舒服了许多。

聪明人的选择智能型手机大比拼(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980手机详细资料

  2.8寸的TFT超亮彩屏,表现也很出色。110×60×21mm的机身三围,其机身重量为147g。支持MP3音乐铃声,和WMAI及真人Wave语音。在众多硕大的智能手机中,它绝对算的上是小巧精练的了。ET980拥有一个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 四倍数字变焦,并且拥有5种白平衡,3种色彩调节方案,镜头外侧有金属保护镶边,镜头两侧配有自拍镜和亮度很高的闪光灯,该机的数码相机可以进行自动对焦。并且,ET980有着极强的拍摄功能。在数据传输上,ET980拥有蓝牙内置,支持蓝牙耳机;支持蓝牙传输文件到另外一个蓝牙手机,进行文件的共享;支持蓝牙外设等功能。该手机支持MINI SD卡无限制的内存扩充,由于是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ET980的同步接口采用了通用的MINI USB设计,而耳机孔则是标准的2.5mm接口。

  优点 40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作为智能手机,外型小巧精练,其他智能功能相对强大。

  缺点 放弃了设备的扩展功能,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编辑点评 ET980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内在品质,都体现了国产手机制造业的最高水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