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宇达电通GPS智能手机A700跌破七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8:38 中关村在线

文/大鹏

    【北京行情】在去年隆重上市的国内首款内置GPS全球定位系统的智能手机Mio DigiWalker A700(热评 视频),凭借着最新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一直以来就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关注。并且随着其在市场的逐步稳定,价格也开始有所下滑,今天该机就较上次6880元的价格小降200元,在公主坟的最新报价为6680元。


宇达电通GPS智能手机A700跌破七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A700详细介绍

    这款Mio DigiWalker A700是工作在GSM/GPRS(900/1800/1900 850/900/1900)/GPRS class 10的网络环境下的,机身尺寸为107×57×18.8毫米,重量为148克;配备了2.7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液晶显示屏幕,分辨率240×320像素,并支持手写。

宇达电通GPS智能手机A700跌破七千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A700详细介绍

    Mio DigiWalker A700采用了最新的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Intel PXA270-520Mhz处理器,并提供了128MB ROM/64MB SDRAM;内置第三代高灵敏度GPS接收器和天线,支持A-GPS,全国电子导航地图,全程语音导航;以及蓝牙V1.2标准;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CMOS的摄像头,支持SD/MMC存储卡来扩展更多的内存。

    该机还提供了OFFICE处理功能,为Excel和Word图表与文字工具,用户可以在A700上使用Excel图表统计与显示功能,新增Power Point功能,在手机上也可以浏览Power Point文档。

    用户还可以自己定制用户界面,支持高解析度的图像,能通过Windows MediaPlayer10提供更好的视频支持、听音乐、看电影,随手可及,音频支持WMA、MP3、Midi、WAV、SMAF等格式,视频支持WMV/MPEG4 等。此外,语音拨号,网页浏览,收发电子邮件、彩信、来电大头贴、个性化铃声设置、MSN、记事本、电脑同步功能等等。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