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法式时尚 阿尔卡特OT-S850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9:23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手机、手表、打火机,商务男士三件宝,合三为一,这就是小编要向您介绍的来自法国的手机阿尔卡特 OT-S850(报价 热评 全景)将浪漫情调完美的诠释。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在特价促销仅要999元!

法式时尚阿尔卡特OT-S850跌破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阿尔卡特OT-S850手机详细资料

  OT-S850简洁、明快、梭角分明,独有的时尚打火机造型让商务精英又多了一个把玩的理由,想象着火焰燃烧的感觉,案头的公文也变得轻簿起来。工作?-只要8小时,前盖钟表随时提醒,待到下班时,合弦铃音响起,是你的那个她在呼唤啊!

法式时尚阿尔卡特OT-S850跌破千元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

  130万像素CMOS相机、4倍变焦、多种拍照模式加上趣味相框,组合成强大的摄像功能。直线条超薄设计尽显商务精英干练风度。180度完全舒展的“心胸”展示豁达超然理念;前盖手表装饰以及时尚的打火机造型将瑞士表的精准与zippo的经典合而为一。

法式时尚阿尔卡特OT-S850跌破千元 

图为:阿尔卡特OT-S850手机

  操作简单的个人信息管理系统,使商务更有情趣。支持WAP上网,PC 同步,图片、铃声、电话本均可。设有来电防火墙,电话,想接哪个接哪个。内置的多个电话号码分组:家庭、朋友、同事、同学等让管理电话簿更轻松。更多娱乐功能,让你在工作之余尽享休闲的乐趣。

  编辑点评 简洁实用的阿尔卡特OT-S850打造欧式浪漫,现在正以不到千元的价格促销。

  [品牌型号] 阿尔卡特OT-S850
  [参考价格] 999元
  [商家电话] 010-64811192/6481119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