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5款手机引发的惊喜 2000元经典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0:44 中关村在线

    随着3GSM 2006的完美落幕,标志着手机又将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这也充分说明手机已经并不仅仅是做为一种通讯工具而存在,它将成为现代社会中人们不可或缺的“伙伴”。之所以称其为“伙伴”是因为手机可以实现的功能越来越多,而且也越来越人性化,它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占据了相当重要的位置。并且随着国内3G网络开通之后,人们还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视频通话,以及在手机上就可浏览新闻等,如果用一日千里来形容手机的发展一点也不为过。

    手机能发展到今时今日的强大,是离不开那些经典手机的,这些经典的手机给我们的惊喜是无法言喻的,它们为手机未来的发展也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而如今,那些曾经相当辉煌的经典手机也是如明日黄花,早已风光不再了。但随着时间的洗礼,它们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谷底,

性价比是相当的高,基本上没有什么利润可言,如果现在购买这些经典的手机可以说是相当的超值。

    为了怀念那些经典手机给我们带来的众多惊喜,小编特别精挑细选了五款不同类型的手机,其中有智能的也有拍照和音乐,并且价格都在2000元以下的,希望能在大家选购手机时提供一些帮助。

智能手机

推荐机型:诺基亚660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 参考价格:1950元

推荐理由:

    这款诺基亚6600在上市之初就凭借其圆润可爱的外型拥有“肥六”的美誉,并且它还是诺基亚旗下第一款采用Symbian v7.0s操作系统,Series60 2.0平台的智能手机,经典程度不言而喻。随着时间的洗礼,价格也是降到了一个比较合理的位置,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超值的。

    诺基亚6600采用Symbian v7.0s操作系统,S60平台,65536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S60标准的176×208像素,铃声为24和弦,支持midi/wav/amr格式;内置一个2倍变焦的3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除能够拍静态照片以外,还可以拍摄动态短片。

    诺基亚6600内置了RealOne视频播放器,可以播放rm和3GP格式的影音文件;蓝牙、红外接口,Java MIDP 2.0,xHTML浏览器等功能也一应俱全;机身内置6MB动态内存,随机附送32MB MMC卡。

5款手机引发的惊喜2000元经典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由于Symbian OS的强大扩展能力使得6600可以通过安装软件支持各种功能,比如播放mp3/avi等格式的文件。另外,诺基亚6600还内置E-mail客户端和双向中英文字典。

5款手机引发的惊喜2000元经典手机推荐

图为:诺基亚6600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