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精彩纷呈 近期热门百万像素拍摄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08: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shy

  前言: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已经是真正的走向了我们广大的消费者,想当年它们的价格还是高高在上,现在最低只需千元出头就能拥有,不得不佩服科技发展之快啊!现在的百万像素摄像头已然成为大多数手机新品的基本配置,现在更是出现了具有光学变焦、自动对焦以及拥有专业级别镜头的拍照手机,“百万雄狮”的队伍在不断壮大着。手机功能烦人多元化发展,令现在的我们上街只需带上一部手机,就可以满足多方面的要求,而百万像素手机的市场可谓是精彩纷呈,我方唱罢,你方登场。好了,现在就让我们进入这一次的百万之旅。

松下 SA7(报价 热评 全景)

参考价格:2950元

精彩纷呈近期热门百万像素拍摄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SA7详细介绍

  虽然没有奢侈的天价旗舰机种,但是松下系列手机的产品线从低端到高端涵盖的非常严密,作为系列机型中最高端的7系,SA7上市也最晚。SA系列定位于户外运动类型,这点从SA7粗犷的外型便可以看出。SA7的卖点有三:一是内置MP3播放器并支持MP3/AAC格式文件;二是超长的待机时间--长达一周以上;三便是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五倍数码变焦、15张连拍以及H.263格式的视频录制和播放。

  SA7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手动微距调节功能,但是遗憾的就是手机不具备自动对焦功能,只有简单的一个微距调节,似乎有失200万像的身份。不过标称的1670万色QVGA屏幕效果让人吃惊,与液晶显示霸主夏普想比,两者风格截然不同,松下清淡,而夏普则色彩浓郁,可谓各有所长。

  松下SA7专门针对于一群喜欢运动和挑战的朋友,其厚实的机身设计以及大容量的电池,令我们在运动的同时仍然能够享受靓丽彩屏所带来的惊艳效果,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的随身拍的便利。而大容量的电池更是省去了换电池的麻烦,为户外遇险求生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十分适合爱好运动的人群购买使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