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320万像素领军 明基西门子3GSM豪华阵容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2:12 太平洋电脑网

文/磊子

  一年一度的3GSM世界大会2006年落户西班牙巴塞罗那,也使这里成为世界媒体及通讯产品发烧友近期最为关注的区域。与往年各巨头厂商纷纷保存实力备战3月的另一盛会Cebit不同,本次3GSM大会吸引了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爱等厂商在内的众多行业巨头,竞相将各自品牌本年度的热门旗舰级机型投放展出。

  在完成对西门子手机部门的消化工作之后,明基移动于年初顺利的推出的了新的联合品牌明基-西门子,而明基移动本次参展的产品中,除了少数西门子75系列的老机型外,大多以明基-西门子的品牌披挂上阵,而领军的急先锋则是名不见经传的高端HSDPA新机,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的EF91。

  2006年度的3GSM大会上,明基西门子共展出了机型,分别是首次亮相的EF91、S81、EF51,1月23日新品发布时曝光的EF81、S88,以及在2005年度3GSM/Cebit期间亮相的C75、SXG75、CL75、SL75、ME75等。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非EF91、S81与EF51莫属。

EF91

  EF91是一款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的优秀机型:UMTS(WCDMA)/GSM双模并支持第四代通信技术——HSPDA。HSPDA是未来4G的技术之一,其所能提供的数据速率都在30Mbps左右,远远超过目前的三大3G标准。

320万像素领军明基西门子3GSM豪华阵容解析

图为:明基西门子EF91

  外形方面显然不是EF91的重点,尽管92×46.5×23.5mm的体型与100g的重量依然颇为小巧,而颇为保守的外观设计让人很难将其与“320万像素拍照手机”联系在一起。不仅在摄像头方面,在其他配置上EF91也有出众表现,如QVGA分辨率屏幕、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等。

320万像素领军明基西门子3GSM豪华阵容解析 320万像素领军明基西门子3GSM豪华阵容解析

EF91外形朴实无华

  在人们颇为关注的用户界面方面,EF91显然更偏向明基风格,包括经过美化九宫格菜单、颇为华丽的MP3播放界面等。

320万像素领军明基西门子3GSM豪华阵容解析 320万像素领军明基西门子3GSM豪华阵容解析

EF91主菜单与MP3播放界面均经过美化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