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加量不加价 三星支持扩展卡手机D510便宜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52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韩系手机龙头三星在成功推出了引领时尚的滑盖手机E808后,滑盖手机一时间成为三星的主推机型,在04年三星更是紧跟这股“滑盖”风推出了首款蓝滑盖手机——SGH-D508(报价 热评 视频)。作为三星04年的强势之作,D508也是延续了三星一贯的高价风格!已上市有半年之久的三星百万像素蓝牙滑盖机D508随着市场上百万像素手机新品的不断涌现以及目前百万像素手机频频降价的巨大压力,三星D508行货不得不一再的挤出水份,昨日该机更是报出了3090元的新底!

  而在水货市场上,曾经三星D500的高贵身价更早已放下,仅2300元的D500至今还是三星水货机市场的主打产品之一。但继任者D608稍显庞大的身躯可能MM们用了不太习惯。但是D500不支持记忆卡扩展机身内存始终是它的一大遗憾之处。正当在新旧滑盖机皇D600与D500并存市场之时,三星推出了D500的继任款——D510。

加量不加价三星支持扩展卡手机D510便宜卖
图为:三星D510手机

加量不加价三星支持扩展卡手机D510便宜卖
图为:三星D510手机

  从手机性能以及价格上看,就能明白D510被定位于D500和D600两者之间的一款滑盖机。不过比起D508,D510的在保持原有苗条身材的情况下,线条变得更为纤细,并且硬朗不少。但正因为控制体积,D510不得不将原装电池容量由原来D500的850毫安缩水成了600毫安。因此,待机时间也受到了影响,所以这里也建议喜欢D510的消费者在购买时多买一块电池。此外,比起D500,D510改进了外置扬声器,增加到2声道立体声输出,并且将原有的内藏摄像头移到了外面。

加量不加价三星支持扩展卡手机D510便宜卖
左:三星D510 右:三星D500

  而D510与D500最大的一个变化莫过于增加了支持Micro SD(T-Flash)扩展卡的支持了。但由于加入了Micro SD接口,D510不得不把D500原本位于机身左侧的红外传输接口取消,而改为Micro SD卡接口。所以D510不支持红外传输功能。

加量不加价三星支持扩展卡手机D510便宜卖
三星D510的Micro SD卡接口

  除此之外,其他参数均与D508一致,26万色1.9寸TFT,分辨率220x176像素,另外130W摄像头也不变。至于价格,目前水货价为2500元,基本同D508维持在一个档次。至于外形,那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参考价格]:三星 D510:2500元
[咨询电话]:63531137、13370205110
[销售地址]:上海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通讯产品交易中心5楼14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