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泛泰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明星效应 韩国泛泰PG3000新春价14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09:04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北京行情] 春节过后韩系手机攻势依然没有减弱,借着人气小天王Rain在内地的声势,泛泰手机携手小天王Rain再次打造新一轮攻势。春节过后,泛泰PG3000(报价 热评)迎来新低价1480元。

明星效应韩国泛泰PG3000新春价1480
点击图片查看泛泰PG-3000手机详细资料

  泛泰PG-3000是一款滑盖手机,做工上称得上中规中矩,银色的烤漆工艺处理令人满意。87 X 42 X 22mm的三围易于掌握,而100克的重量也是恰到好处。泛泰PG-3000机身两侧按键并不多,机身左侧可以看到音量键与红外接口。

明星效应韩国泛泰PG3000新春价1480
图为:泛泰PG-3000手机

  泛泰PG-3000屏幕为26万色TFT,分辨率为128X160,6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铃声,可惜并不支持MP3音乐播放,机身内存只有8MB。泛泰PG-3000顺应潮流搭配了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9种拍照特效、3档照片质量、10款个性而有趣的相框、连拍和延时拍照等功能。

  编辑点评 泛泰PG-3000本身特色并不突出,不过1480元的价格在百万像素拍照手机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品牌型号] 泛泰PG3000
  [参考价格] 1480元
  [销售商家] 金飞鸿电讯首体店
  [商家地址] 首体家乐福东侧30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