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降价求得生存 欧版诺基亚N70手机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7:48 IT.COM.CN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不享有全国联保,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目前行货诺基亚N70(报价 热评 视频)仅仅4000出头的价格,给了水货手机市场极大的压力,无奈之下,欧版N70也只能降价求得生存。

   【北京行情】目前行货诺基亚N70仅仅4000出头的价格,给了水货手机市场极大的压力,虽然行货N70既没有前置30w像素摄像头,也没有3G功能,但毕竟在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心理还是给与认可的。无奈之下,欧版N70也只能降价求得生存,虽然功能全面,但到了国内市场还是要委曲求全,目前在中关村海龙商家查到的价格,银色欧版N70售价为3790元。

降价求得生存欧版诺基亚N70手机再降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智能娱乐手机N70拥有稳重的外形与出众的功能,N70的尺寸仅为108.8X53X17.5毫米。滑动手机后置相机的滑盖,200万像素的相机就会显露出来并自动激活,可随时拍摄图片或视频。诺基亚N70还支持多种拍摄场景设置,以便能够在拍摄风景、肖像、夜景或运动场面等不同场景时获得最优化的图片质量。

降价求得生存欧版诺基亚N70手机再降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此外,内置闪光灯和20倍变焦也进一步完善了诺基亚N70直观的滑盖设计。而且,手机侧边专属的快门键还使用户可以像使用传统相机那样拍摄图片,图片的拍摄因此更具稳定性,也更加方便。N70前面机身右上角设计有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在与人通讯时进行视频对话。

降价求得生存欧版诺基亚N70手机再降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N70在影音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了得,包括AAC、Real Audio、WAV、AMRMIDI、H.263、JPEG、JPEG2000、MPEG-4 和 eAAC+等格式的音频/视频文件该机都有良好的支持。N70拥有30MB的内存并支持RS-MMC扩展,在扩展方面还是相当强大的。诺基亚N70采用的是symbian操作系统,软件扩展方面不用担心,虽然Symbian 8.0对7.0的支持并不完全,但也能兼容大多数软件和游戏程序。

降价求得生存欧版诺基亚N70手机再降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N70降到3790元一定会引起大家的关注,作为诺基亚N系列的先头部队N70开了一个好头,打算换机的朋友不妨去中关村看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