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海尔手机专题 > 正文

一物降一物 海尔M260比拼索爱W800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7:5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一物降一物 海尔M260比拼索爱W800c
海尔M260与索爱W800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首先,给大家看看外观很相似的海尔M260(热评)以及索爱W800c(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左为海尔M260,右为索爱W800c。

  手机市场上,排名靠前的仍然是国外的几个大品牌,有品牌、根基深厚,势单力薄

国产手机一直生活在他们的阴影中。不过国产手机若能利用自己的优势,再加上正确的策略,未必不能杀出一条阳光大路。

  海尔手机06年伊始,频频传来捷报,不仅N60在众多

智能手机中风光,一款新的时尚手机M260在多个区域市场也出现了热销断货的局面。据说上海苏宁店一上市,仅有的配额一周销售断货,M260已经成为各手机经销商争进的机型。

  以海尔M260设计与外观上形似索爱W800C,功能设置的更加完备超前,以求在竞争中胜出。

  它的手写触摸屏与键盘双重操作满足了更大部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摄影、拍照,配合MINI SD卡,可实现连拍、长时间连续摄像,录音功能也因MINI SD卡而更加强大。由于配合 MINI USB 数据线的使用,手机变得象U盘一样简单方便,手机的信息交换也越来越方便快速。正是这种原因,让海尔M260广受市场追捧。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