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白领丽人 三千元以下女性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4:17 eNet硅谷动力

文/哲

  在都市里,不乏成功男士,也有为数众多的白领丽人。她们有着一份比较好的工作和比较高的修养,对时尚的把握也比较到位。对于手机,她们往往不会像富婆那样一掷千金,也不会像家庭主妇那般斤斤计较。笔者对白领丽人的调查发现,3000元以下的机型在她们的手机消费上占有很大比重。为了给白领丽人选购手机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笔者特撰此文。

  滑盖皇后 三星SGH-E808(报价 热评 全景) 参考价格:2500元

  滑盖是当下非常时髦的一种手机造型,也是女性比较偏爱的手机造型之一。从滑盖工艺水准的角度考虑,三星无疑是用户的首选。虽然说到目前为止三星的滑盖手机数量很多,但最为经典的一款女性手机还是这款SGH-E808。由于上市时间较早,配置上已经跟不上潮流,很适合喜欢小巧精致外观而不在乎功能配置的MM选购。

白领丽人三千元以下女性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E808详细介绍


  E808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精致小巧的外型,87×43×23.5mm的身段分外迷人,重约86克。半自动滑盖设计,滑动流畅,卡位到位。三星的精湛工艺让人赞叹不已。配备65536色TFT屏幕,具备128×160像素的分辨率,秉承三星一贯在屏幕上高水准,色彩艳丽动人,画质出类拔萃。64和弦顶级MIDI铃声得益于采用YAMAHA芯片的缘故效果堪称美妙绝伦。同时支持MMF格式的真人铃声,配合优质的扬声器,对爆音的控制相当理想。

白领丽人三千元以下女性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E808详细介绍


  内置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15张连拍和5种特效功能,系统提供15个趣味相框,拍照的娱乐性还是挺强的。24MB机身内存对于一款不是以摄像和音乐为卖点的手机而言足够。信息方面支持文字短信和多媒体信息,机身提供200条短信存储空间。内置两个趣味小游戏,支持JAVA下载。内置闹钟、日历、计算器、秒表4个实用小工具。支持红外线传输,比较方便。

三星E808相关参数
体积:87×43×23.5 mm 重量:86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64 和弦
照相:30万像素 机型:滑盖机

  优点 精致小巧外观,铃声悦耳。

  缺点 配置不高。

  编辑点评 经典终归是经典,这从E808热销不止中就可见一斑。目前的行情走势还是比较平稳,而且以三星的惯例来看,近期也难以有大的降价动作,预算在两千出头而又喜欢滑盖造型的MM应该出手了。

 [1] [2] [3] [4]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