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实用至上 千元以下高性价比名牌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0: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FISH

  前言:对于任何产品而言,质量就意味着生命,手机也是如此。现在的手机有时候真是没法说,听歌、看电影、摄像这些本该是MP3、MP4、DC、DV干得事现在全“跑”到手机上来了。另外,智能手机可以通过安装软件来实在各种各样的功能,更是让掌上电脑面临下岗的境地。再看看具备这些时尚功能的手机的价格,一般都在千元以上,有的手机的价钱竟然恐怖到可以买台不错的笔记本电脑了。时尚归时尚,但手机的“天职”是为通信服务的。那些“不务正业的”手机对于预算比较低的用户来说还是不合适的。笔者知道,有相当数量的消费者只要求买部质量好、有基本通话功能的手机就可以了,下面,笔者就为理性的消费者推荐几款超低价位的名牌手机。

魔镜--飞利浦 639(报价 热评)

推荐理由:镜面外屏,简约外观

实用至上千元以下高性价比名牌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飞利浦639详细介绍

  一说到手机的“飞机”,人们往往会首先想到的是飞利浦的手机的续航能力十分优异。的确,飞利浦的手机就是靠着这个看家本领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求得了一席之地。但是,飞利浦手机在外观和功能上却长期落后于竞争对手。就在飞利浦手机业绩不佳、深处困境的2004年,飞利浦推出了一款颇具时尚气息的魔镜手机639。可以这么说,从639开始,飞利浦才真正懂得时尚对于手机来说是多么重要。

  简约唯美的设计风格融合外屏幕上的镜面特效散发浓浓时尚味道。画面品质一般,色彩偏灰偏暗,在亮度、鲜艳度和饱和度方面与主流效果有一定差距。菜单简洁明了,反应比较迅速。短信存储容量较大,只可惜没有群删功能。待机性能虽然不及飞利浦待机王家族9@9系列机型出色,倒也在可接范围之内。

编辑点评:

  作为当初飞利浦主攻时尚女性手机市场的先锋,飞利浦639外型比较时尚,但功能和配置依然比较中庸。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上坚持近两年,也真不容易阿。对于那些追求外观时尚漂亮而对功能配置不在乎的MM而言,这款手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低了,看好了就买一部吧。

参考价格:85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