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欧版多普达828智能手机跌破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04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相对的高了起来。现在的手机功能非常强大,除了拥有普通的电话交流外,还有强大的处理能力,包括短消息,上网,还有蓝牙联网游戏等等。而多普达手机除了拥有以前特点外,价格好也为了多普达的最大优劣,尤其是欧版多普达手机。

  小编近日收到消息,北京新方舟将旗下这款欧版多普达828+(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QTEK S110)智能手机再次下调200多元,从4200元跌至3999元的价格。跌突了4000元的大关。

欧版多普达828智能手机跌破4000元
图为:欧版多普达 828手机


  欧版多普达 828采用钨钢特制外壳,磨砂银质感的铝镁合金材质,彰现您的领袖气质。工作在GSM/GPRS;900/1800/1900MHz网络频段。三围尺寸为108.2mmX58mmx18.2mm,重量为150g。与818的纯白秀美外观相比,828更多了阳刚之美。

欧版多普达828智能手机跌破4000元
图为:欧版多普达 828手机

  欧版多普达 828采用Windwo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Pocket PC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器型号为Intel PXA272,内存空间大约在58MB左右。我们再进入“设备信息”的“硬件”一栏中,发现这块CPU的工作频率为416MHz。

欧版多普达828智能手机跌破4000元
图为:欧版多普达 828手机

  其它方面,该机的屏幕采用65536色240×320分辨率TFT材质,2.8英寸的可视面积绝对令人豁然开朗。具有好的外放效果以及对MP3、WMA、WMV、ASF和WAV等音视频格式的广泛支持,使得用户完全可以将其当作一台移动的媒体中心来使用。

欧版多普达828智能手机跌破4000元
图为:欧版多普达 828手机


  此外,这款手机拥有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可以录像。音效方面,多普达828使用的声音芯片可等同于电脑的16Bit自然声,并非单声道输出,而是双声道输出。当用户通过登陆微软的Passport帐户,进而使用欧版多普达 828内置的MSN Messenger上网聊天,进入微软MSN网站使用包括MSN个人空间和新开设的多个频道以及Hotmail在内的多种服务。除了MSN Messenger,欧版多普达 828还内置了能够编辑Office文件的Pocket Word和Pocket Excel以及金山词霸、移动证券等商务程序;娱乐方面有Windows Media Player提供音乐和电影播放功能,并内置多款游戏。Internet Explorer自然也是标配。用户还可以通过安装软件继续扩充欧版多普达 828的功能。

  编辑点评 从以前简介可以看出,智能手机欧版多普达 828配置相当高档,且功能非常全面。除此之外,目前4200元的超低价格十分充满诱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品牌型号] 欧版多普达 828
  [参考价格] 3999元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科贸电子城A座1508室
  [商家电话] 010-82537919 8253755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