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圣诞拍照手机 诺基亚N90狂欢价49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7:09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圣诞节虽然是西方人的节日,但是随着中国国际化的发展,这个节日已经越来越被国人接受,特别是年轻人。这个节日你是如何过的呢?是看电影、烛光晚餐或是去狂欢派队,相信每一个瞬间都是美好的,记录下来回忆时将更加温馨,节日里小编推荐大家用诺基亚 N90(报价 热评)记录每一刻。

圣诞拍照手机诺基亚N90狂欢价498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手机详细资料


  N90采用了全球首颗由光学巨头卡尔蔡司认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虽然不错但也未如想象中的优秀。不过2.1寸352×416像素的超精细屏幕在目前为止也真的是前无古人,显示效果比起以往所有机型有了质的飞跃。

圣诞拍照手机诺基亚N90狂欢价4980
图为:诺基亚N90手机

  智能系统是它与其它拍照手机间的最大优势,采用的是诺基亚智能惯用的S60智能操作系统,64和弦铃声支持包括MP3在内的多种音频格式,而且支持RS-MMC卡扩展,首次采用了26万色352×416分辨率TFT材质的内屏,6万色128×128分辨率TFT外屏,这在诺基亚的手机屏幕史上可以说是绝无仅有,这当然最高兴的莫过于诺记的忠实FANS了,诺记终于推出一款声色表现出众的手机了。

圣诞拍照手机诺基亚N90狂欢价4980
图为:诺基亚N90手机

  编辑点评 200万像素蔡司认证镜头是N90最大的卖店,虽说借着节日狂欢再次热卖的它价格依然有些偏高,4980元的价格同时也在考验消费者的承受能力。

  [品牌型号] 诺基亚N90
  [参考价格] 49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