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智能王再报新低 改版多普达838现价47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2:07 eNet硅谷动力
   新浪手机提示:购买水货手机,不享有全国联保,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多普达838(报价 热评)上市出现以后的市场反响不错,虽然是繁体的操作系统,但追捧它的手机FANS仍然不少,甚至5000多元的高价,也有朋友为之动容。目前从腾达数码传来的好消息,现在838不仅已经有了简体中文的操作系统,价格也降至¥4780元。

智能王再报新低改版多普达838现价4780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838手机详细资料


  多普达838有着与Qtek9100近乎一样的外形及配置,其实838的外观更硬朗一些,没有Qtek9100那么圆滑。838的尺寸为108×58×23.5mm,重量为150g,与之前多普达家族的PPC比起来,厚度增加不少,这也是为侧滑QWERTY键盘考虑的,颠覆了PPC只能手写的时代。超大的2.8英寸65536色TFT屏,320×240像素的分辨率,横向纵向都有着卓越的视觉效果,作为播放多媒体资料的平台在合适不过了。其配备的摄像头为130万像素,支持无限连拍,并可以关闭快门声音,虽然130W像素已不算高端,但其拍摄画质还是很令人满意的,而且,通过差值算法可达到200W像素摄像头的效果。

智能王再报新低改版多普达838现价4780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智能王再报新低改版多普达838现价4780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多普达838内在的改变也是显而易见的,全新采用的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优化了手机的性能,实用软件都有所更新。虽然处理器只有200MHZ,但操作上并没有明显的迟滞反应,也是为省电而设计考虑的。128M的Flash Rom用于安装程序,存储联系人和短信等数据,断电也能够保证数据不会丢失,而64M的Ram仅用于缓存和程序运行,这样的设计也是838的又一突破。如果纯待机的话,838大概可以坚持8天左右,这还是得益于它省电的CPU。

智能王再报新低改版多普达838现价4780
图为:多普达838手机


  如今,有了简体中文系统的多普达838,更增添了它的亲和力,虽然在处理器方面多普达838不免让人有几分担心,不过优化后的性能可以提供更持久的电力,这对经常用PPC上网的朋友还是有所帮助的。价格的又一次跳水想必会再次掀起购买热潮,想拥有它的朋友欲购从速。可以去北京中关村海龙14A2室看看。


  [品牌型号] 多普达838
  [参考价格] 4780元
  [推荐商家] 腾达数码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西侧上)14层14A2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