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女性PDA大降 波导多易随E860仅128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07:09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用柔美、清秀来形容波导DOEASY E860(报价 热评)再合适不过,至少小编是这样认为的,然而现在的波导E860显然没有达到当初预期的期望,至少E860不会是一块低端的女性PDA。可是它的售价却说明了一切,仅1280元的价格倒是让E860赢得了不少意外的消费者。

女性PDA大降波导多易随E860仅1280
点击图片查看波导E860手机详细资料


  波导E860的外观间接而美观,虽然是一款折叠手机,却没有采用双屏设计。比较独特的是E680手机上盖部分设计成电池仓,手机屏幕是一块26万色可触屏TFT,配合176×22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好。它的铃声为40和弦的雅马哈铃音,还支持真人真唱铃声。

女性PDA大降波导多易随E860仅1280
图为:波导E860手机


  机身的背面E860内置了无级变焦功能的30万像素数码相机,分辨率高达640×480像素,内置的图形编辑器还可以对图片、相片等进行直接编辑,还可以设置怀旧、冷色、柔光等8种拍照效果,图片质量也有高、中、低三种可设置,拍摄模式也分为室内、室外、夜晚三种。

女性PDA大降波导多易随E860仅1280
图为:波导E860手机


  至于手写方面,波导E860可达到98%以上的识别率,每分钟最多可以录入90个汉字,不过对于符号,字母识别率较差,建议还是采用屏幕选取的方式选择。

  编辑点评 历时一年左右的波导E860现在也已经跌到谷底,1280元的已经相当超值,因此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品牌型号] 波导E860
  [参考价格] 1280元
  [销售商家] 519SHOP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2104
  [商家电话] 010-51922668转663/66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