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天使落凡间 西门子SL55火爆促销8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09:2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说起这款机器真是一言难尽,大概很多朋友只知道三星滑盖的成功却忘记西门子 SL55(报价 热评)当年辉煌了吧,笔者亲戚有一个该机的铁杆粉丝,曾经逼迫本人扫遍整个城市拿到供销商手中的最后一款库存机,它的魅力可见一斑。目前SL55再次到货并推出899元的心跳价。

天使落凡间西门子SL55火爆促销899
点击图片查看西门子SL55手机详细资料

  SL55整机尺寸仅为81.6 × 44.5 × 21.9mm,重量仅为79克,相信比较熟悉手机的朋友就会知道,这样的参数指标绝对是小巧手机的主流参数 拿在手上,感觉却非常小巧,让人爱不释手,机身上看不到刚硬的直线,它的外形设计全部采用圆弧和曲线,显得圆润可爱,手感柔和而富有质感。虽然不能说是最小巧的设计,但绝对是目前小巧手机的主流参数,即使是女士们的纤纤玉手也可以轻松把握。

天使落凡间西门子SL55火爆促销899
图为:西门子SL55手机

  西门子SL55支持16和弦;铃声为AMR格式,可接收MIDI格式,内置23首铃声,支持滑盖开关铃声设定(有多款铃声供选择),铃声方式有响铃、振动及响铃+振动三种模式。短信方面最多可以储存100个短消息(当然储存量的大小还是要看剩余内存的多少),最多可接收48K的MMS短信。机身可以存储500条通讯录包括500条×15项;3个电话、2个传真、两个邮件地址、网址、公司、地址及联络人的生日等等,应付日常生活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可以方便的收发EMAIL,支持MMS彩信、红外接口和数据线传输。

天使落凡间西门子SL55火爆促销899
图为:西门子SL55手机

  编辑点评 899元的超低价就能让您拥有怦然心动的感觉,您还等什么呢?有。

  [参考价格] 899元
  [商家电话] 010-64811192/648111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