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越玩越专业 诺基亚N90影展作品大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9:08 PCPOP-电脑时尚
   欧洲多媒体手机大奖N90(详情 热评)办影展

    近日诺基亚在台湾诚品书店展开诺基亚N90摄影展。诺基亚为展现N90的专业摄影功能,特别将展览位置布置成仿真暗房设计,别出心裁非常具有创意!

  此外在诚品书店还有出售诺基亚2006「See New」年历,据诺基亚表示,此次将把这本年历所得捐赠给公益事业。翻看里面的照片都是使用诺基亚N90所拍摄的,图片的表现和画质的颜色,都让人看了非常的吃惊。

越玩越专业诺基亚N90影展作品大精选
 图为:诺基亚N90手机拍摄样张

  诺基亚N90是一只刚拿下欧洲多媒体手机大奖的机器,该机器配备卡尔蔡司专业镜头、200像素相机外,还拥曝光值调整与自动对焦等完整专业摄影功能,在画面的表现能力方面,画质细腻度与平滑度直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和流畅。

越玩越专业诺基亚N90影展作品大精选
 图为:诺基亚N90手机

    整本年历以“初观、探索、触动、感受”四部曲,道出2006年新生活新态度:抱着新视野和新角度,在毫无设限的探索中,释放尝新的欲望! 仔细翻阅里头的照片和文字,竟然都是出自孙正华和“我的心遗留在爱琴海”作者Justin!看这一对“新”组合互相对话,叙述他们俩各自造访芬兰与台中达观部落,自己仿佛也神游到了这两个美妙的地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