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待机王大促销 飞利浦9@9e不到2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4:21 IT168.com
   【北京行情】飞利浦9@9e(详情 热评)这款手机不仅具备了出众的拍摄功能,同时该机的待机时间也是相当的长,所以该机还有一个名字叫“百万像素(专区)待机王”。如今该机在公主坟迪信通手机市场可谓是相当的受欢迎,到处可以看见它的促销广告,现在该机的最新报价为2380元,现在购买可谓是物超所值啊。

待机王大促销飞利浦9@9e不到2400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e手机详细介绍

  这款飞利浦9@9e最大的亮点就是该机的待机时间特别的长,可以连续待机10天而且可以支持4个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真可以称得上是手机待机方面的王者了。

待机王大促销飞利浦9@9e不到2400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e手机详细介绍

  该机采用了双屏翻盖式的时尚设计,配合金属亮光漆的点缀让该机更加凸显了金属质感,而且该机外屏采用了OLED材质的冷光屏目,显示效果更加绚丽。这些功能相护搭配使得该机从整体上看相当的气派。

  在功能方面,该机采用了65536色的UFB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内置了MP3播放器,可以兼容MP3、MIDI、AMR等铃声格式,歌曲通过64和弦铃声播放后的效果显得更加的悦耳;该机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图片,而且该机配备了20MB的内存空间,最大可以支持15分钟左右的视频短片录制功能;此外,红外、数据线等传输功能在该机上也有很好的体现。

  编辑点评:该机从配置上来说确实满足了现代主流手机的标准,不仅具备了百万像素的摄头和MP3功能,而且在传输方面也是相当的主流,用户可以通过红外接口和数据线与电脑同步相连,方便了您存储和传输数据的需求。但是该机内置的20MB的内存空间确实有些不足,而且显示屏的分辨率也有些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