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玩转天籁 索爱旋转屏幕W550c特价送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0:39 IT.COM.CN

    编辑观点:索爱音乐手机 W550c(详情 视频 热评)上市差不多一个月了,不过销量一直不是很好,一来是价格太贵了要三千多,二来比较耗电另配一块电池还要额外掏钱,这样就是制约了W550C的畅销。现在有些商家开始促销了,只要2880元就可以买到并且还加送一块电池,这样的价格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江苏行情】这款W550C小猪先前做过详细的介绍,这里就不再重复了,小猪摘抄一些数据供大家参考。

玩转天籁索爱旋转屏幕W550c特价送电池
索爱音乐手机W550c

     W550的外形和S700很是相似,也采用了经典的旋盖设计,相比S700机身则更加小巧,机身颜色和W800一样都是采用了抢眼的橙色与白色的鲜艳搭配,时尚的色彩让W550很容易被年轻人接受(还有蓝色和白色选择)。

玩转天籁索爱旋转屏幕W550c特价送电池
索爱音乐手机W550c

    作为音乐手机(专区)W550和W800拥有一样的专业音乐播放功能,拥有一个专门的音乐播放器,借助外接立体声音箱或随机高保真耳机,能够提供高品质的声音播放效果,享受最好的音乐也就是如此。小猪在店里面试听了一番,音乐效果非常让人震撼,双声道立体声扬声器感觉就像一对音箱在耳边轰炸,在喧闹的环境下也能听到手机的铃声。

玩转天籁索爱旋转屏幕W550c特价送电池
索爱音乐手机W550c

    拍照方面W550只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和K600/V600相仿,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支持自动聚焦和30段4倍数码变焦功能之外还配备了闪光灯,这款手机的主要侧重点还是听音乐。

玩转天籁索爱旋转屏幕W550c特价送电池
索爱音乐手机W550c

    W550还提供逼真的游戏体验,可水平横握玩游戏,位于机器左边的方向按键和位于右边的游戏功能按键可以进行双手操作。除此以外W550还内置了多款游戏,包括3D游戏《百战天虫:虫堡大作战》以及《Extreme Air Snowboarding》游戏等,还支持通过蓝牙进行多人对打的游戏功能。还有256MB的内存空间虽然不支持扩充但是也足够了,40和弦铃声,RDS调频立体声收音机,都表现不错,蓝牙,红外等传输功能也都非常完善。目前这款手机的行货价格为2880元,还加送一块电池,这样就不要担心听着听着就没有电了。

索爱 W550c

市场参考价: 2880元
经 销 商: 丹凤街高新通讯B7-4
电话:(86)025-5771843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