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超值选购 LG百万像素手机不到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6:30 IT168.com
   【北京行情】对于拍摄手机来说正在正处于一个新旧交替的时代,百万像素(专区)的拍摄手机正在逐渐被200万像素的DC手机所取代,因此百万像素手机正面临着一股强大的降价浪潮,许多百万像素手机的价格已经下落到了2000元一下。今天笔者在西直门手机市场了解到LG G920(详情 报价 视频 热评)这款曾经风靡一时的百万手机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1980元了,可以说是相当实惠的了。

超值选购LG百万像素手机不到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G920手机详细介绍

  该机外形采用了翻盖式设计,银色的亮光漆让该机更加凸显金属质感,稳重而时尚的气息也油然而生。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所配备的130万像素的摄头,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以拍摄1280×1024像素的图片,而且图片的显示效果相比同档产片所拍摄出的图片更加亮丽逼真。而且64MB的强大内存甚至可以支持长达50分钟的视频短片录制功能,可以算是DV手机中的佼佼者了。

超值选购LG百万像素手机不到2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G920手机详细介绍

  在其它方面,该机采用了26万色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TFT彩屏,显示效果确实令人满意;内置了MP3播放器可以兼容现在流行的MP3、AAC等格式音乐,同时音乐通过40和弦铃声系统可以播放出不俗的效果;在传输方面,该机支持红外、数据线等功能,让您数据的传输变得更加方便。但是该机却不支持蓝牙和内存卡的扩充,这让大家比较遗憾。

  总的来说该机在配置上还是很下功夫的,不仅具备了百万像素的摄头而且较大的内存空间也为用户在数据上的存储和视频短片的录制做了不少贡献;而且该机支持MP3功能,可以通过红外和数据线等功能与电脑同步连接,快速的传输您所喜爱的歌曲,方便之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