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限量20部 三星E728红色版手机还送蓝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09:53 IT.COM.CN

   编辑观点:今日,三星SGH-E72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红色限量版出现在上海手机市场中,并配送了三星蓝牙耳机。数量有限,喜欢三星E728的朋友要注意了喔。

  【上海行情三星E728是今年5月上市的一款三频手机,从上市开始就以百万像素(专区)蓝牙手机为特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上市后的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直至新款E738的出现才让E728开始降价。随着下半年百万像素手机的频频推出,消费者对三星E728的热情也渐渐变淡,为了再次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三星E728推出了少量的红色限量版,并配送了三星蓝牙耳机。

限量20部三星E728红色版手机还送蓝牙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728手机详细介绍

  三星E728的外型延续了三星经典机型E708的设计,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主屏和分辨率为96×96像素的65536色OLED外屏。铃声方面,E728将E708的40和弦升至了64和弦,并支持了AMR、SMAF、MIDI、SP MIDI、i-MELODY、MP3等各种格式。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朋友来讲,E728 MP3播放功能和64和弦有机结合的音质效果一定可以让您满意。

限量20部三星E728红色版手机还送蓝牙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728手机详细介绍

  在E728身上三星优良的摄像功能再一次展现出来,内置的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内置像框和多张连拍,并可进行有声视频拍摄,最大能拍摄分辨率为1152×864像素的数码相片。另外,E728还拥有了80MB的海量内存容量,时下主流的WAP浏览器、Java扩展、蓝牙传输和数据线接传输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限量20部三星E728红色版手机还送蓝牙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728手机详细介绍

  目前,一贯高价作风的三星将E728的价格降至了3260元,且不看它与同类手机的比较,就价格而言3260元并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接受的,但E728红色限量版对三星庞大的FANS团而言还是十分具有吸引力,至于到底值不值得购买,还要消费者自己考虑。

市场参考价: 3260元
经 销 商: 申邮通信
美罗城3楼
电话:(86)021-63145748*2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