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值得期待 联想400万像素V920娱乐功能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0:26 PCPOP-电脑时尚
 
值得期待联想400万像素V920娱乐功能评测(6) 值得期待联想400万像素V920娱乐功能评测(6)
图为:联想V920的MP3播放界面和设置界面
 
值得期待联想400万像素V920娱乐功能评测(6) 值得期待联想400万像素V920娱乐功能评测(6)
图为:联想V920的歌曲播放清单和选项
 
    在MP3播放方面,联想V920支持歌曲播放清单,后台播放和多种播放模式设置,用户还可以直接把歌曲设置成来电铃音。关于音质问题用户也可以完全放心,联想V920支持立体声MP3播放,实际效果完全可以媲美MP3播放器。
 
总结——待机时间及市场前景
 
    联想V920的表配包装里包括锂电池2块(780mAh),旅行,充电器一个,座充一个,128MB miniSD卡一张,立体声耳机1副,USB数据线1条(即插即用),同步软件光盘一张和皮套一个。
 
    待机时间方面。联想V920的表现中规中矩,正常使用可以连续待机2-3天,但是用户如果连续使用它拍照或看MP4视频的话,待机时间就会减少。
 
值得期待联想400万像素V920娱乐功能评测(6)
图为:联想V920的标配780mAh电池
 
值得期待联想400万像素V920娱乐功能评测(6)
图为:联想V920手机
 
    联想V920配备了400万像素CCD专业级摄像头及专业MP3/MP4播放功能的手机,被认为是高像素手机市场争夺从普及向专业化、从单一诉求向影音融合转变的重要标志。通过联想V920,我们对国产手机又充满了希望,希望V920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