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感受音乐圣殿 索爱新机W800c仅售4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9:44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北京行情]在这个酷热的夏天,索爱注定要成为炫酷的主角了。k750c的热度还没有消退,索尼爱立信就迫不及待再次出击了,全球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于7月15日与大家见面,他就是被誉为“天籁之音”、“音乐之王”的W800c(机型介绍 热评),据悉北斗手机网已经全面到货了,售价4680元,对于刚上市的高端手机来说,这是比较实在的价格了,迫不及待想一睹其真面容的朋友快去看看吧!

  W800c三围为100×46×20.5mm,重量99g,是比较轻盈小巧的,橙白相间的时尚造型,不由得使你眼前一亮,活泼柔和的色彩搭配,宛如新鲜出炉的生日蛋糕,精致得让你馋涎欲滴。W800c采用了主流的26万色的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可视面积为1.8英寸。色彩还原真实,显示锐利清晰,色彩饱满。

感受音乐圣殿索爱新机W800c仅售4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00c手机详细资料

  W800c配备了高达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内置了自动对焦的模块,自动对焦模块的支持为能够拍摄出清晰的照片提供了必要的条件。与K750一样,W800配备了双高亮LED闪光灯的支持,设有自拍镜。成像质量十分优秀,被拍摄物体的成像清晰,边角锐利。

  作为全球首台Walkman手机,在音频播放能力上W800c有着不错的表现,W800c配备512M记忆棒,可存近150首歌曲,Disk2Phone软件可将CD音乐通过PC传输到手机上。电话功能打开时,最长音乐播放时间为15小时,手机关闭状态下,可以连续收听30小时的音乐。界面设计和操作上也充分体现了W800c作为walkman的特征。W800c采用了40和弦的铃声,声音悦耳动听,层次感良好。既然要听音乐,那么待机时间就非常重要了。W800配备了与K750同样型号的BST-37型电池,电池容量为900毫安。待机时间可达400小时,充分满足你的需要。

感受音乐圣殿索爱新机W800c仅售4680元
图为:索爱W800c手机

  扩展性方面W800c支持数据线、红外和蓝牙,支持Memory Stick Duo存储卡,存储空间最高可达2G。W800c的上市,成为移动电话与Walkman结合的首款产品,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从此我们迎来了移动音乐的时代。索尼爱立信强强联合,频频出手,让其他的手机大品牌已经感到了严重的威胁,从T61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开始,索爱就开始了一场神话,索爱已经逐渐成为时尚与创新的代名词,这与现代人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想必其他手机厂商也不甘就此落后吧,手机市场宛如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正在酝酿着新一轮的手机大战。

  编辑点评 小编看来这款手机一定有降价的空间,但如果喜欢尝鲜的朋友或者希望给他(她)一个惊喜的话,现在出手还是比较合适啦!

  [品牌型号] 索爱W800c
  [销售商家] 北斗手机网
  [商家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商场北楼五层
  [商家电话] 010-66085575/021-63806081/0755-61333912/0451-53679038/0431-894667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