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苹果熟了 多普达585手机对决iPod mini(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7:08 IT168.com

资源获取的比较:

  许多用户会比较关心音乐资源的获取渠道,尽管苹果旗下拥有音乐下载网站iTunes Music Store iPod可供用户有偿下载,但由于目前“iTunes Music Store”服务并没有在中国国内开放,获取乐曲只有通过CD录制。

  多普达585除了可以将CD中的音乐通过Windows Media Player转换成手机可读的格式,还可以由网络获取。多普达俱乐部网站是提供了为多种类型的音频、3000多张桌面、2000余首铃声、近百种软件和游戏下载,还有每日不断更新的电子地图、视频、音频、新闻等栏目,其中大量丰富内容都免费,您可以随时随地的在线享受最新的音乐及视频,播放流畅,音质优美,大大的丰富了您的音乐资源。

  由于585的音乐存储主要是靠外接的MINISD卡,朋友之间还可以自由互换共享,也是扩大音乐资源的一个好方法。

总结:

做为一款音乐手机(专区)

  多普达585已经能在很多音乐功能的层面向专业的经典音乐播放器iPod mini发起挑战,无论在外观、功能、配置等各个层面都可以说是另有千秋。

• 从外观上来说,585与iPod mini同样简约雅致,但按键的设计更加完善;
• 从便携性来说,585拥有更加强大的功能而有与iPod mini几乎相同的重量,更易于携带;
• 从软件上来说,585所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比iPod mini所支持的iTunes更加为普通中国用户所接受;
• 从资源的获取来说,585拥有更广泛的渠道来获取和交流音乐资源;
• 从内存容量上来说,585所支持的MINISD卡易于携带、交流方便的优势远远超越了iPodmini的有限存储量……
由此可见585是外型与内在兼具的音乐手机,说她是智能影音王一点也不为过。

做为一款智能手机(专区)

  作为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智能手机,多普达585绝对不只是虚有其表之辈。她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 Second Edition for Smartphone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器型号ARM OMAP 730,工作频率为200MHz。585内置了IE浏览器、WINDOWS MEDIA PLAYER、OUTLOOK、MSN MESSENGER、QQ、中国移动服务等多种软件,并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凭借着
585强大的功能和优异的多媒体表现,相信一定能够依靠自己的特殊魅力屹立在众多的智能手机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