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末路狂花 松下DV手机X300不到12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0: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蝎子

    【广州行情】时下手机虽然在硬件配置上下了苦功,但十全十美的产品是不可能存在的。如此而已一来,手机的外观便也成为消费者选择手机的一个标准。折叠、直板这些都是古老而经典的造型,而滑盖、横屏、旋屏等造型也在大行其道。游离以上之外的还有一种由松下X3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带领的非DV造型。X300上市之初凭此外观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吹捧,当时松下不少宣传活动都为其而开,一时间成就了X300这个带“独特视角”的明星机型。

  虽然X300的硬件配置极为一般:65K色CSTN屏幕、30万像素摄像头、40和弦铃声。但以现在1199元的价格,X300是极具号召力的。因为极有特色的DV式设计很能吸引人,一键弹开式屏幕设计也表现不俗。

末路狂花松下DV手机X300不到1200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X300详细介绍

  X300支持MMS彩信功能、GPRS class8、JAVA功能扩展以及SD卡扩展插槽(有3M的动态分配内存)。这种配置在当时的主流手机配置中相当普通,但独特巧妙的外观设计是该款手机最大的卖点!这种设计以往在DV上比较常见,但运用到手机上还算首例,松下手机的设计师还真是心思独到。

末路狂花松下DV手机X300不到1200元(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松下X300详细介绍

  时至今日,X300的生存周期已见底,称之为昨日黄花也不为过。随着松下近期VS3(机型介绍 热评)等向轻薄方面靠拢的折叠机型出台,X300恐怕也只有陪衬的份了。

  [参考资料]:松下 X300 1199元
  [销售商家]:蜂星电讯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