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99元就能买手机 京城西门子抢购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09:36 走进中关村

  文/数码组

   树倒猢狲散,199元买西门子手机?

  手机这东西已经是生活必须品了,价格是越来越便宜,但是能像西门子这样,把手机卖到199元的,还真是不多。相信朋友们最近也有所耳闻,西门子手机在全线狂甩,5折销售全线产品。为什么甩?有传言是西门子要清空库存,还清现有的债务,也有传闻说是经销商恐慌,私下处理存货,不管怎样这价格是确实降下来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馅饼还是烫手的山芋呢?

199元就能买手机京城西门子抢购攻略
西门子手机业务被收购

背景资料:

  05年6月8日15:30,明基(BenQ)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BenQ已于2005年6月7日收购德国西门子(SIEMENS)全球手机业务。 西门子,曾经手机领域的巨头,现在已经被华人的BenQ买下其全部手机业务,BenQ收购西门子的手机业务后,不少挚爱西门子的玩家唏嘘不已。

  虽然siemensmobile还会以BenQ-Siemen的形式在市场中存在至少5年,但是媒体传出来的消息还是西门子的手机业务作鸟兽散,先是西门子国内手机业务的大幅度裁员,有不少前西门子的员工在网络上贴出自己被野蛮辞退的经过。

  伴随着西门子内部的变故,市场中大量的廉价西门子手机出现,从高端到低端,上海甚至出现了199元的西门子手机,这原先跻身四强的大牌现如今真的是命贱如草啊!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