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音乐至上 双立体声扬声器音乐手机购买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6:35 eNet硅谷动力

  文/big

夏新 M350(机型介绍 热评) 售价:1199元

  M350采用外型尺寸小巧的直板造型,机身尺寸为95×40×19.6mm,重量是79克,看上去是一款中规中矩的直板机,可是它却是有着强大的mp3音乐播放功能。夏新M350配备了65000色CSTN彩屏,分辨率为128×128。产品分为豪华版本和大众版本,分别内置了128M和64M内存用来存储mp3文件。这在不支持扩展内存的国产手机中可谓是“海量”了。
音乐至上双立体声扬声器音乐手机购买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 M350手机详细资料

  内置了mp3播放器,并以简单方便的操作见面来播放乐曲,十分人性化。更为先进的是加入了PTT功能的支持,只不过现今的网络还不支持,这走在了众多厂家的前头。在无需驱动程序的情况下,通过USB连接线即可以将手机当作U盘使用,方便的很。豪华版本配备了专业线控、耳机,无需接触手机就可以轻松实现音乐欣赏。

音乐至上双立体声扬声器音乐手机购买推荐(5)
图为:夏新M350手机扬声器
夏新 M350相关参数
体积:95×40×19.6mm 重量:79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900/1800MHz
屏幕:65536色CSTN彩色屏幕 分辨率:128×128像素
照相:无 铃声:64和弦

  优点 铃声效果逼真自然,待机时间长,梯形小巧,线控使用功能多。

  缺点 屏幕效果不尽人意。

  推荐指数 ★★★

  编辑点评 夏新M350配备了U盘、FM收音机功能等多种音乐功能,在背部设置了2个独立的立体声扬声器,营造了良好的印象效果。1000元出头的价格,不能不叫人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