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天籁之音绝佳选择 实惠型MP3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4:05 IT.COM.CN

  文/蔡剑锋,Ivan

  要问时下最流行的手机功能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回答MP3功能,不久之前,相信不少消费者会认为是摄像头,但以目前的手机市场的情况来说,摄像头基本上已普及,一般上1000元的机型都带有摄像头功能,而MP3功能,基本上仍是少数机型所拥有。现在MP3手机分为有,能播放但不能当做铃声使用,还有一种就是能播放而且能当做铃声使用,所以大家选购时要注意一下了,然后最主要的是目前的MP3手机的价格都较高,绝大多数是高端手机,而对于一些追求时尚而钱包并没有那么鼓的朋友们,就看看我们这次为大家选上的几款较为实惠而且能把MP3当做铃声使用的MP3手机吧。

  索尼爱立信-K30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近期索尼爱立信的所有机型的光芒都被新上市的K750c完全的盖了过去,但在入门级市场,只有这款K300c仍然受到热卖的场面。K300c可以看作是K50X系列的另一简化版,但它同样拥有12MB的内存容量与支持MP3功能、摄像头功能,但价格上只卖到了1500元左右。

天籁之音绝佳选择实惠型MP3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300c手机详细资料

  由于定位比K50X系列低,所以只能在配置上作出变动,索尼爱立信将K300c只配上CSTN的屏幕,虽然同样是65536色,但分辨率只为128×128像素,其效果无论在亮度与色彩方面都逊于K50X系列,不过相对于K300c的价格定位,是可以理解的。跟K50X系列的机型一样,K300c也拥有12MB的内存容量,同样是40和弦的铃声支持MP3铃声,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只有红外线接口,并没有蓝牙功能。但K300在软件方面进一步优化,手机系统的相应速度进一步加快,在文本编辑界面中的高速响应速度,优胜K50X系列,特别是号称JAVA最快的K50X系列终于被打破,K300c在JAVA的运行速度更胜过K50X系列。

天籁之音绝佳选择实惠型MP3手机导购 天籁之音绝佳选择实惠型MP3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300c手机详细资料

  点评:索尼爱立信K300c的市场定价大约就在1600左右,其功能已经完全可以媲美前辈K50Xc系列,只是在屏幕显示上有所失色,超强大的JAVA运行能力和不俗的性价比以及索尼爱立信一直的良好品牌形象,对于消费者而言,价格更有吸引力。

索尼爱立信K300c基本参数表
卖点:性价比高,支持MP3铃声 摄像头:3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CSTN屏 分辨率:128×128
铃声:40和弦/MP3铃声 内存:12MB
电池:700mAh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