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三星双模手机SCH-W109 又大降100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09:56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在目前已上市的三款联通双模手机中,平均售价高达5000多元,不过本周,三星W109由4750元降至4300元。

三星双模手机SCH-W109又大降100余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CH-W109(机型介绍 热评)手机详细资料

    除了偏高的价格以外,三星W109的功能配备还是可圈可点的,屏幕方面,W109采用了双彩屏设计,内外双屏均采用了顶级的26色TFT材质,当然如此高端的屏幕配备也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显示效果,画面清晰锐利,图像栩栩如生,在当今在屏幕方面能与其一较高下的机型极为少见。好的屏幕自然少不了好的铃声与其相配,而在W109身上,天籁之音般的64和弦同样令广大消费者为之折服。

    在拍摄方面,W109虽然没有采用顶级的百万像素配备,但其却采用了拍摄效果更加清晰的CCD感光元件,所以在拍摄效果上,普通的CMOS摄像头无法与其相比。而在拍摄功能上,W109支持10倍数码变焦、10级亮度调节、15张高速连拍,由于W109拥有28M的海量内存,所以长达1小时的影音同步录像。

    其它方面,W109还支持红外线传输。支持开放式的BREW程序,通过神气宝典,手机用户可尽情下载自己喜欢的游戏,而除此以外,W109还全面支持联通无限的增值业务(联通在信、掌中宽带、彩E等)。

    单论产品的性能表现,三星W109可谓是无懈可击。所以想选择双模手机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三星W109。

三星 SCH-W109
[参考价格] 4300元
[联系方式] 519手机网(010-5192266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