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性价比之王 诺基亚折叠手机3128再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3: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专门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312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款手机上市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配置也不算高,上市价格超过了2000元左右登陆市场仍然有人趋之若鹜。不过经过市场的洗礼,该机价格也逐步走低,编辑在市场看到这款手机已经降到1580元,不知道诺基亚是否拿这款手机玩性价比呢?

  凭借诱人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这款产品将成为年轻商务人士彰显个性化移动生活方式,展现自我,它必将成为年轻人展现自我及其个性化移动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

性价比之王诺基亚折叠手机3128再降200元
图为:诺基亚3128手机

  打开机盖发现手机采用了镜面屏,这可是最受女孩子喜欢的配置了。不过回头想想诺基亚可从没用过这种屏,很明显全都是出自BENQ之手,看来诺基亚全程都没有参与设计的说法也未必是空话。手机的按键被划成了三块,中间都镶了银色金属,虽然造型上有缩突破,但和诺基亚直系手机相比,设计和做工方面都由一段相当的差距。3128体积为79.9 ×41.6 ×20.8 mm,重80克,深蓝色、沙金色及亮红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性价比之王诺基亚折叠手机3128再降200元
图为:诺基亚3128手机

  双彩屏折叠造型,主屏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屏幕,外屏为96×64像素的4096色彩屏,拥有40和弦铃声,支持MIDI 和SMAF 格式。支持三频,GPRS,彩信,内置中英文双向词典,机身内存为1.3M,支持1000条短信存储,还拥有一键镜面功能。

  根据这款手机的配置及诺基亚价格的策略,编辑认为1300元的价格应该是3128的最终比较合理的价格,不过一般来说,在1500之间的价格诺基亚降幅不会很大的,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完全可以出手了!

  购买价格:1580元

  购买地址:华强北各大手机市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