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特价还送礼 诺基亚手机促销赠王力宏正品C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09:1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应该说整个三月份里面各大手机厂商的降价幅度还是非常大的。手机低、中、高三端的产品线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不过从3月下旬开始手机价格就开始逐渐稳定。降价情况逐渐减少。

 

借着60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刚刚上市的风光,诺基亚又开始了赠品促销活动,赠送王力宏的最新正版CD《心中的日月》哦。

 

参加这次活动的机型共有5款分别是2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11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3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31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31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特价还送礼诺基亚手机促销赠王力宏正品CD
图为:
购买2650就赠送《心中的日月》正版CD一张。

 

特价还送礼诺基亚手机促销赠王力宏正品CD
图为:诺基亚2650手机

 

2650当前的售价已经跌破千元,报价998元。2650仍然是128×128像素的4096色STN彩屏,铃声为4和弦(支持MID格式)。2650在功能上和3100区别不大,同样支持彩信和Java,并有1M的动态内存(机身可保存60条短信和256×10组的通讯录)。由于采用S40系统,2650的功能在低端机型中算是非常全面的,不过2650最大的缺陷就是既没有红外蓝牙,也没有数据线接口,用户只能通过GPRS网络来更新手机内部文件了哦。

 

购买1108赠送时尚披肩。

 

特价还送礼诺基亚手机促销赠王力宏正品CD
图为:购买1108赠送时尚披肩

 

1108是1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升级版,但事实上就和索爱的T102(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及T102+的关系相同,1108和1100本质上并没有任何的不同。

 

特价还送礼诺基亚手机促销赠王力宏正品CD
图为:诺基亚1108手机

 

1108是一款现时比较少见的黑白机型,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其仅668元的超低售价。1108的功能十分简单,只支持EMS,内置两款游戏(贪吃蛇II,空间大战),机身可以保存50条短信及50条通讯录。1108由于独特的机身设计具有一定的防水防尘能力,机身顶部还设计有小灯泡,可以做小电筒之用。只需要发短信及打电话功能的朋友选择1108还是很实惠的。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