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明基百万像素S700大跌600 售价335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9:53 天极yesky

  文/三目

     于去年12月上市的明基S7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在经受了将近3个月的市场蹉跎之后,终于第一次下调了它的手机,而且本次的降幅高到600元,让原来不到4K的它如今只有3350元左右。尽管个人感觉对于这款机型目前的售价仍然很高,但是我们还是在这里来回顾一下这款“非洲斑马机”。

明基百万像素S700大跌600售价3350元(图)
图为:明基S700手机

明基百万像素S700大跌600售价3350元(图)
图为:明基S700手机

  首先这款手机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狂野,因为它银、黑色条纹让我们不自觉的就联想到驰骋在广阔非洲大地上的斑马,并且在机身外壳该机采用了高光烤瓷工艺进行处理,所以整个机身给人的感觉非常光鲜。其次,它除了靓丽的机身以外,这款型号为S700的翻盖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采用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这在目前的市场上绝对是高端手机的代名词。除此之外,它还是国内第一款可以通过mini SD扩充容量的手机,并且在随机的附件中赠送了一张16MB的mini SD。而通过这点,我们可以推断出该机可以播放Mp3等影音文件,而这一点我们从它设置在键盘上的专用播放键上得到了证实。

明基百万像素S700大跌600售价3350元(图)
图为:明基S700手机

明基百万像素S700大跌600售价3350元(图)
图为:明基S700手机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它还有那些我们上面没有提到的功能。第一,它采用了时下翻盖手机非常流行的双彩屏设计,其中它的外屏为分辩率96×64的4096色CSTN,而内屏则采用即将成为主流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大家看清楚,是即将,而不是现在)。第二,它还支持64和弦铃声,这也是目前用来划分高档机和主流机型的一大标准。不过由于它不能像智能手机那样直接的或间接向机器中输入软件,所以这可以说是该机最大的遗憾。

  虽然该机在功能上算是比较全面的,但是以3000元以上的高价来购买一款非智能手机还是不太划算。但是有兴趣的朋友还是不妨关注一下。购买地址:中复电讯白颐路店,电话:010-6849878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