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低价诱惑 西门子彩屏入门机CF62降至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严俊

    【重庆行情】最近有关西门子即将退出中国手机业务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西门子却不为所动。前几天西门子把旗下的彩屏入门机CF62(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降价到了900元。

低价诱惑西门子彩屏入门机CF62降至900元
图为:西门子CF62手机

  西门子CF62采用了前卫的跑车式设计,同时也是西门子旗下为数不多的一款折叠外观产品。

低价诱惑西门子彩屏入门机CF62降至900元
图为:西门子CF62手机

  CF62屏幕采用了65536色的CSTN屏幕,130×130的分辨率显得太小了,效果自然无法令人满意。不过和M55、MC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产品相比,CF62的画面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铃声方面,CF62采用了较为平庸的16和弦,音质还算令人满意。其它方面,CF62还支持K-JAVA扩展,这也是西记的一贯优势,支持外接摄像头,支持MMS彩信,支持GPRS高速下载。作为一款低端产品,CF62的整体配备还算令人满意。

  另类的CF62定位在中低端,不过在手机日新月异的今天,配置较低的它只能感叹生不逢时。可是CF62对于喜好时尚的年轻男女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造型美观,出身名门外,如今千元以下的价格也是非常有诱惑力哦,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参考价格]:西门子CF62手机     900元
  [销售地址]:沙坪坝锦阳数码通信城波导专柜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