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山东手机集体大降价 摩托MPX220直降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1: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近期的手机市场,虽然也有不少的新机上市,但是由于同期上市的新机整体数量不是很充足,所以在这个阶段上市的新机并没有形成市场的主流。而最近主导手机市场的无疑是各大手机厂商们打出的多款主打机型在价格上的大促销。许多品牌的主流手机甚至是刚上市不久的手机都纷纷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大降价,集体的大降价使得近期市场中的竞争气氛十分的浓厚。不过虽然许多手机的降价幅度都不小,但是放眼全国手机市场,这里的手机大降价就显得不是那么有气魄了,许多在其他地市早已降下来的价格在这里有的在此时才降到这个价位,所以这次的降价又有是不少的水分在里面。由于降价的机型比较多,所以自然吸引了许多的人们前来购买,但是当他们看到这个价格时却又纷纷持币观望,这也可以看出目前的降价消费者们并不是太买帐,因此尽管市场反映强烈,但销量却并没有因此而出现大提升。

  摩托罗拉 MPx220是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机型,由于前期智能手机MPX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出色表现,所以人们对这款终于在大陆上市的MPX200的升级版摩托罗拉 MPx220自然是非常关注,因为是新推出不久的智能手机,再加上百万象素的卖点,因此MPx220近五千元的上市价格也让人惊叹不已,近期这款MPx220就进行了一次大幅度的调价,由前期4880元下调到了目前的3980元,900元的降幅也是不小。

山东手机集体大降价摩托MPX220直降900元
图为:摩托罗拉MPX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摩托罗拉 MPx220是首台折叠双彩屏Smartphone,采用了Windows Mobile 2003 for Smartphone SE的手机操作系统,采用TI OMAP 1611处理器,运行的主频高达204MHz 。内屏采用了可视面积为2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176×220像素,手机的外屏采用了65K色的STN显示屏,分辨率为96×64像素。铃声方面MPx220采用了16BIT的自然铃声,支持WMA,MP3,WAV,MIDI等格式铃声。

  摩托罗拉 MPx220内置了1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闪光灯功能,最大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MPx220提供了5种白平衡调节和7级亮度调节,支持连拍功能。支持视频短片拍摄功能,拍摄的短片分辨率为176×144像素,存储格式为MPEG4,支持声音同步录制,录制的时间可选择为仅受内存容量的大小限制。

  在其他存储方面,MPx220无论是在短信存储还是在电话本存储上都是没有数量限制的,它们的容量都与机身内存共享。机身可用FALSH ROM容量为32M,程序所能够分配使用的RAM为22.3MB。除此之外,MPx220还提供了MINI SD卡扩充,支持热插拨,容量最大支持512MB。

  在无线传输方面,手机还内置了蓝牙红外,MPx220还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 9,支持 MP3、WMA、WMV ASF等文件播放,手机还具备了文件阅读器,支持WORD、幻灯片、表格等软件,手机还支持JAVA扩展,全面兼容Smartphone系统的游戏及应用软件。

  与此相比,三菱 M5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却由于精致的外形设计而受到众多女性朋友们的喜爱,一直处于热销的场面,各大卖场的三菱专柜都常常处于缺货的状态,目前红色版本的M520的销量是其中最好的,其次蓝色版本的M520销售也是非常让人满意,因此想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们可要随时去手机卖场看看了。

山东手机集体大降价摩托MPX220直降900元
图为:三菱M520手机

  三菱 M520内外屏幕均采用了6万5色CSTN屏幕,分辨率分别为128*128像素和96*64像素,菜单采用了横向滚动的菜单模式。64和弦铃声,但没有配备独立扬声器,具备电话接通提示音和分钟提示音,可自定义开关机音乐,开关机音乐以及短信音都能够与铃声共享。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最大可拍摄640*480像素的照片,支持4级数码变焦,5级亮度调节,支持六种拍照模式,内置三种相框选择,支持自拍模式,支持连拍,支持无声短片拍摄,拍摄时长只受到内存空间大小的限制。机身可存储500组名片式电话本,200条短信,支持GPRS高速接入网络,内置WAP1.2.1浏览器,支持JAVA MIDP 1.0扩展,机身内存有3584K。

  [1]  [2]  [3]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