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居高不下 三星折叠S308依然高举价格利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三星手机在市场中是属于同等配置的机器价位却是相对来说普遍偏高的机型,但是因为其产品外观精美,外形设计十分吸引人,因此尽管价格相对偏高,但是依然吸引人数众多的三星fans前来购买,这种状况在价位相对来说比较低廉的改版机市场体现的就比较明显。在改版机市场,三星手机无疑是其中最火爆的手机品牌之一。而尽管改版机市场对正品行货市场形成了强有力的冲击,但是三星却依然坚持走自己的道路,这在价格上就十分鲜明的显现出来。

  最近的三星手机,不但新上市的产品价格不菲,就连已经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的老型号们也是在价位上风采不减当年,售价依然处于相对较高的位置上,比如已经上市很长时间的三星 SGH-S3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它目前得售价还在1960元的价格上,让人很难接受。

居高不下三星折叠S308依然高举价格利剑
图为:三星SGH-S308手机

  三星 SGH-S308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外屏为96 X 64像素的256色STN彩屏,内屏则采用了128 X 128像素的65,000色UFB彩屏,滚动菜单显示,40和弦铃声。

  在存储方面,S308可以存储50条短信,500组名片式电话本,传输上手机提供了红外线接口,支持GPRS功能,此外在其他功能上,S308还支持关机闹钟、定时器、秒表、记事本、日程表、世界时钟和货币换算等多种功能。

  目前功能要比S308强大的多的索尼爱立信 T618以及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手机也早已突破了这个价位,而且他们在拍照以及蓝牙等传输功能上也是S308可望而不可及的,因此想要购买此款手机的朋友们如果注重功能的话可要慎重考虑了。

居高不下三星折叠S308依然高举价格利剑
图为:三星SGH-S308手机

  手机型号:三星 SGH-S308

  价格:1960元

  经销商:济南三联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