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黑色的杀手 MOTO发布200万像素3G版V3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1:46 中关村在线

  文/淙粼

  去年底,黑色版RAZR 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诞生令很多喜爱它的朋友喜出望外。不过摩托罗拉官方一句“非卖品”的说法又给大家泼了一盆冷水。不过这一遗憾很快就要做古,因为以V3为原形,200万像素3G升级版——V1150已经诞生。

黑色的杀手MOTO发布200万像素3G版V3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黑色版RAZR V3

  该款手机不仅支持WCDMA(2100MHz)网络,而且还可以向下兼容,工作在现有GSM 900/1800/1900MHz的频率中。而正面转轴下方的摄头也已经由30万升级到200万像素。翻开手机,内部世界同样是焕然一新。尽管主屏依旧保持26万色TFT不变,但分辨率由176×220提升到240×320 QVGA。不过由此而增加的可视面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外屏依旧是4096色96×80分辨率CSTN材质。

黑色的杀手MOTO发布200万像素3G版V3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V1150正面图

  V1150的配置提升还远不止如此。内存空间由5MB变为64MB,而且最大可以支持到512MB的T-Flash卡扩容。不论是利用高速网络,还是通过USB数据线或蓝牙无线传入手机的AAC(+)、MPEG4、WMA、WMV、MP3和RM音视频文件,都可以利用手机自带的多媒体播放器欣赏,功能可谓强大至极。

黑色的杀手MOTO发布200万像素3G版V3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V1150后视图

  不过作为RAZR V3的升级版,V1150并没能保持原有轻薄的身材。三围是99×53×19mm,(V3为99×53×13mm)而重量也由95克提升到125克,同时随机配备的电池电量增大到820mAh。不知大家的意见如何,小编认为以如此超高的配置,在合理的范围内牺牲一些身材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但是看看现在V3依旧高高在上的价格,恐怕V1150真正来到我们身边时也难以“平民化”。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