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跳水之王 摩托罗拉指书A668再降3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1:23 IT168.com

  文/小妖

  【长沙行情】A6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款以“键盘书写”为特色的手机,在强大的宣传攻势下,市场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也是MOTO手机中颇受关注的主流机型之一。在广州、上海等地一泻千元之后,长沙市场上的A668价格也出现明显影响。前几天小妖才为您报道的A668售价有500元的降幅,而在河西苏宁电器这款“跳水之王”的价格又有了300元的下降,柜台售价仅3200元,会员价则为3100元,直逼三千元大关呐!

跳水之王摩托罗拉指书A668再降300元(图)
图为:摩托罗拉A668手机

  A668是款三屏手机,900/1800/1900MHZ,支持GPRS。有流畅银与苍劲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体积偏大,更适合男士选用,不过外观设计的时尚感还是挺强,感觉大方而稳重。彩色内屏幕是26万色TFT液晶显示,128*160的分辨率,外屏则是65536色CSTN彩色屏幕,96*64的分辨率。内置30万相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的照片。此外支持SMS、EMS、MMS,当然JAVA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啦!

  至于“指书”这一称号的来由,是因为A668只需要用手指在键盘区域时,位于键盘下的电容性感应器会受到手机在键盘上滑动所引起的微小电容变化,从而记录并通过对字迹的辨认完成文字输入。还是非常方便喔!

  此外A668使用810毫安锂电池,通话时间230—470分钟,待机时间160—270小时。
 
  虽然A668不是款智能手机,但在功能上还是颇强,且又是一款手写设计的手机,也是市场上挺引人的一款机器,况且现在爆出如此低廉的价格,使之性价格比激增!
 
  市场价格:3200元

  会员价格:3100元

  卖场:河西苏宁电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