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手机展开价格战 唯开滑盖机VK900再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瓜瓜

   【江苏行情】作为韩国三大手机品牌之一的唯开,在03年进入国内之后,一直比较低调,直到去年下半年,才见大规模的市场推广。而且VK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旗舰机型的发售也确实给国内手机市场带来了几许的波澜,但受其影响最大的相信还是韩国老牌手机制造商三星集团,同样的韩国技术、韩国风格,价格却有相当的差距,这是最令三星头疼的事了。

  作为唯开的灵魂机型VK900确实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而韩国巨星安在旭的形象代言,也为品牌定位的提升出力不少。从外观来说,韩国04年度几乎是滑盖的天下,VK900也没例外,采用了类似三星D4系列的半自动滑盖设计,手感极佳,推上滑盖可以发现VK900的整体设计比D418要圆滑、饱满,按键也更觉柔软。


手机展开价格战唯开滑盖机VK900再降200元
图为:唯开VK900手机

手机展开价格战唯开滑盖机VK900再降200元
图为:唯开VK900手机

  VK900的整体性能要比三星D4系列高上一截,基本上和未上市的D5系列在同一层面,但是VK900的价格却还没有最早的D418高,是否非常具有吸引力呢?

  VK900屏幕采用了两寸分辨率176*220的26万色TFT,效果绝对不在三星的TFD之下,只是稍微耗电些!40和弦的铃声可能相对一款高档手机来说可能有些不和时宜,但对MP3铃声的支持,也算是塞翁失马了。其余的比如什么三频、MMS、GPRS CLASS10,如果不是去南美的什么委内瑞拉等地方就应该都能满足需要了,小编认为这些参数现在基本上所有手机都能做到,所以也不用太多讲究了。到是手机的附加功能反而能吸引大家眼球。

  VK900采用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效果也非常不错,和诺基亚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机型差不多。

  VK900具备MP3播放功能,这许多手机都有,但是64M的内存却相当的奢侈,一向为人津津乐道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超大内存也只有41M,而且VK900还可以通过外置mini SD扩展最大512M内存,对于一款非智能手机已经相当恐怖。VK900还有一个卖点就是手机可以当遥控器使用,小编印象中这项功能也算独一无二的了,可是你别指望去遥控家里的熊猫彩电,它可不认,起码也要三星、索尼这些牌子!汗!

手机展开价格战唯开滑盖机VK900再降200元
图为:唯开VK900手机

  VK900前断时间价格一直稳定在3680元,近日突然把价格下调至3480元,性价比相当高,喜欢韩国滑盖手机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商家联系方式:新街口百货商店 南京正洪街广场新百一楼手机商场(025-8471518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