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1500元内超值王 诺基亚3300售价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上海行情】现在MP3播放功能正在逐渐成为手机的流行功能。在中端市场上的诺基亚6230,索爱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都是以支持MP3播放功能来作为很大的卖点的。事实上想要购买一款实惠并且功能全面的MP3手机的话,1500元就足够了。

 

小编今天在市场上看到著名的诺基亚MP3手机33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售价再次下降。其价格已经下降到1450元,性价比非常高。
  

1500元内超值王诺基亚3300售价继续下跌
图为:诺基亚3300手机

 

3300的外形和诺基亚著名的游戏手机N-Gage(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比较相像,不过N-Gage是一款使用Symbian S60系统的智能手机,而3300使用的是S40系统。

 

3300的屏幕是128*128像素的4096色CSTN彩屏,铃声为24和弦,支持MP3和AAC格式文件做铃声。

 

3300是双频机型,支持GPRS,支持彩信,支持Java,支持WAP和XHTML网页浏览,支持MP3和AAC文件播放,内置电子词典,内置FM收音机,内置红外接口。

 

3300机身内存为4.5M,支持MMC卡进行内存扩充。

 

由于3300支持内存卡扩充,支持MP3播放和录音功能(支持录制FM收音机),所以3300完全可以当成一个MP3随身听使用。

 

3300虽然不是一款智能手机,但是它的功能已经足够绝大多数的用户使用了,因此3300在低端市场上是属于性价比极高的机型。如果不在乎它怪异的体型的话,3300应该是可以让你满意的哦。

 

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21瑞德通讯(5490568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