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回顾 MOTO诺基亚各显神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3: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山东行情】对本周的手机市场进行回顾相对来说更为简单一些,因为本周基本上还是处于在春节假期期间或是刚刚结束假期转入上班状态的阶段,手机市场在这个阶段当然也是销量稳定增长,态势喜人,综合来看,因为各品牌的各型号的销售情况在本周都有着不错的业绩,因此相比较而言也就并没有多少特突出的机型让人感到特别。不过从各大手机品牌的销售情况来看,诺基亚摩托罗拉这两个传统龙头厂商依然占据着头几名的交椅,而这两个厂商在此期间也是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分化趋势,诺基亚近期接连推出面向高端的多款设计新颖的新机,而摩托罗拉虽然并没有推出多少新型号,但是他们在低端市场的销量却也牢牢地占据着绝对的领先地位。

  近期诺基亚在新机推出方面无疑最为吸引人们的眼球,他们推出了多款或价格不菲和面向高端的手机,其中不乏已经成名已久的明星手机诺基亚 72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以及第一款开创S90平台的高端智能手机诺基亚 7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而诺基亚 31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推出从功能上来看虽然是面向低端但其目前1800元的售价也很难让人接受。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回顾MOTO诺基亚各显神通
图为:诺基亚手机柜台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回顾MOTO诺基亚各显神通
图为:诺基亚3128手机

  诺基亚 3128的内屏采用了65536色STN屏幕,128×160的像素分辨率,其在屏幕设计上还有一个十分独特的地方,那就是在待机的状态下长按C键就可以把屏幕变化成镜面状态,这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以算是一个比较贴心的设计了,此外屏幕还提供了对比度以及亮度调节,图标和列表两种菜单显示,手机的外屏为4096色STN屏幕,分辨率为96×64像素,可通过外屏直接读取短信,40和弦铃声,支持MMF和MIDI两种铃声格式,500组名片式电话本存储,短信方面存储容量可与机身内存共享,最大可存储1000条短信,机身内存为动态存储,约为1.3M 。

  手机型号:诺基亚 3128

  价格:1800元

山东一周手机行情回顾MOTO诺基亚各显神通
图为:诺基亚7270手机

  诺基亚 7270的主屏采用了65536色超大亮光有源矩阵TFT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2英寸。采用了S40系统,具备了支持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能力。手机的外屏采用了4096色STN屏幕,分辨率为96×65像素。同样支持GIF格式桌面及屏保。采用了列表与九宫格操作界面显示,7270支持JPG、BMP、GIF、PNG等格式桌面设定,MIDI合成铃声,独立扬声器设置,支持Midi、MP3、AMR等格式铃声下载。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相片,支持横向纵向两种模式取景,内置夜景拍摄模式,多种图片质量选择,4倍数码变焦,支持最长10秒的自拍延时,还可进行128×96像素的有声视频拍摄,录制格式为3GP,每段视频最长可录制4分钟,机身可存储500组名片式电话本,支持GPRS 高速无线连接网络,通过内置的WAP 2.0浏览器,可高速的访问WAP资源。支持红外线,内置FM收音机,可存储20个电台,支持JAVA MIDP 2.0扩展。特有“ PTT 一键通”对讲机功能,15.5M机身内存。

  手机型号:诺基亚 7270

  价格:4580元

  [1]  [2]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