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上海年前1500-2000元三款经典手机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0:07 IT.COM.CN

  文/金雨枫

  2000元对于手机来说基本上是中档机和低档机的一个分水领,因此总会有一些好的中档机由于市场需要和竞争跌落到2000以内,今天我们就来系统的来说说1500-2000的经典机型。

上海年前1500-2000元三款经典手机导购(图)
图为:LG G8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第一款我要说的手机是LG810,相信这款手机很多人不陌生,它拥有很多的发光点。如270度旋转屏幕让你想转就转,折叠的机身设计,翻盖处有2/3的镜面装饰,在镜子下方隐藏着一个256色(96×64)OLED显示屏,当有来电或短信时,它会做出相应的提示。33万拍照相机、32和弦铃声及时尚的跑车外观,都显得非常的时尚贵气。现在它的售价为1980元,相信一定会让很多人心动。

上海年前1500-2000元三款经典手机导购(图)
图为:飞利浦9@9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第二款我要说的是飞利浦待机王9@9C,这款手机上市的时候也非常的畅销,无天线设计,支持GSM/GPRS 900/1800/1900MHz,另外主屏为6万5千色(128×160)CSTN彩色屏幕,副屏为OLED单色屏幕(配备蓝色背景灯),还可以外接摄像头,32和弦铃声,这些都给这台手机增色不少,另外它还有一非常大的卖点,彩色待机王,最长待机时间长打25天,这样的待机能力是非常的惊人的。现在它的价格为1876元,还是非常实惠的。

上海年前1500-2000元三款经典手机导购(图)
图为:三菱M7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最后我们来说说三菱M750,这款手机是三菱04年的主推机型,从04年10月份就徘徊在2200元价位上的M750,将此一价格延续了4个月之久,直至上月末才出现2090元的价格。而今,随着索爱Z6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价格持续下跌,和K5系列在价格上的打压,M750也无奈的降价百元,在木樨园地区,1990元的价格已经算是底线了。它的机身为96×47.5×24.5毫米,同样的4096色62×80像素STN外屏,30万像素内置摄像头,26万色(128×160)像素分辨率的TFT内屏,32和弦的铃声表现也十分优秀。共享5兆内存,这可以让我们存储较多的文件,支持255个名片式电话本与15个群组,允许加入大头贴,还可以录制2分钟的通话录音。相信这款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手机经过此次降价后应该会很多人的首选,好好抓住机会吧!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