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妙趣横生 摩托罗拉C115超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3:18 eNet硅谷动力

  文/蓝色梧桐叶

  前不久,摩托罗拉以极低的价格推出了一款新机C11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只有650元,相信会对低端市场带来一丝活力。

  妙趣横生摩托罗拉C115超低价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C115手机

  被人称作小古怪的C115确实造型奇特,头大身小的造型不禁让人发笑。尺寸为101×48×22mm,重量也比较轻,只有80克。

  妙趣横生摩托罗拉C115超低价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C115手机

  由于面对的是低端市场,所以手机在配置上都很简单,屏幕只是蓝色背景灯的单色屏幕,96×64像素。

  在其它方面,C115采用了最为简单的单音铃声。超长待机算是它的卖点吧,由于摒弃了许多不必要的功能和采用单色屏幕,C115的待机时间长于一般彩屏手机。

  如此复古的机型恐怕针对的用户层面也比较有限,想买的人不用再犹豫了。

  价格:650元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