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阿尔卡特手机专题 > 正文

完善娱乐功能 阿尔卡特OT735i仅售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0:28 IT.COM.CN

  文/simon

  【深圳报道】2003年9月,阿尔卡特推出了旗下首款内置摄像头的彩屏手机——OT73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款采用了铝合金外壳的彩屏手机显示给世人的是OT7系列的超大可视屏幕,拥有8倍数码变焦功能的11万像素摄像头,128×128像素的4096色STN屏幕,24和旋动人铃声,以及2M动态内存等不俗的功能。同时其2380元上市价格夺得了当时中端手机性价比的头筹。

完善娱乐功能阿尔卡特OT735i仅售888元
图为:阿尔卡特OT735i手机

  然而,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T6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相比,OT735却存在一个不小的遗憾——缺少对java的支持!这样的结果导致网上丰富的JAVA游戏资源不得不和OT735说声“拜拜”。因此,阿尔卡特公司适时地推出了其2004年的第一款新品手机OT735i。OT735i在OT735的基础上增加了对JAVA MIDP2.0的支持,可下载JAVA游戏及各种应用软件,全面提升娱乐功能!

  OT735i支持GPRS(class10),配置了无线JAVA平台,提供了健全的商务功能。OT735i的个人通信功能和个人信息管理(PIM)得到极大的扩展,再结合WAP2.0(Openwave微型浏览器),可以随心所欲地下载、存储和使用各种应用软件,发送Vcard或Vcalendar,并可与Lotus、Outlook同步。其他实用功能如提供24和弦铃声、声控拨号、录音功能、超大容量电话簿、记事本、红外线接口和USB接口,使得OT735i在突出个性的同时,也体现了其全能性。

  OT735i上市时仅售¥1890,在当时的竞争对手T618、E3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中极具性价比。如今,E365已经退隐江湖,T618仍在1500元的价位上,而OT735i仅千元不到,报价888,如此超值的绝世好机,识货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