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来自法国的浪漫 萨基姆百万像素myX-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43 IT.COM.CN

  文/金雨枫

  【上海报道】来自浪漫国度法兰西的Sagem萨基姆一向以其极具性价比的直板手机在众多玩友心目中树下了良好的口碑,所以最新登场的百万像素照相手机My X-8也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SAGEM的产品一向线条硬朗,似乎天生就是做军工产品的特质,从My X-5到My X-6你都不能在它们身上找到流畅的线条。SAGEM 这次重金礼聘法国知名前卫设计师 ORAITO亲身打造My X-8 这款手机的外型。一眼看去,这款机器方方正正,没有一丝曲线,着重强调了金属质感。

来自法国的浪漫萨基姆百万像素myX-8上市
图为:萨基姆myX-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另外SagemMy X-8采用130万CCD镜头,搭配QVGA 262000色(320×240)画素的高质量TFT屏幕,效果也算不错。Sagem My X-8还支持MP3播放,铃声响亮;同时它的USB接口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对这款机器的使用。
再加上My X-8的内存容量则绝对让你满意,一个小盒子手机竟然拥有了40MB的大容量,相信这样的内存对于用户存储MMS和大量照片和高保真的HI-FI铃声绝对是肚大能容;另外它还可以外插 mini SD 记忆卡,要拍照、录像,还是要存放MP3音乐,都不在话下。

来自法国的浪漫萨基姆百万像素myX-8上市
图为:萨基姆myX-8手机

  SAGEM MY X-8还支持GPRS CLASS8  MMS、EMS、SMS ,支持JAVA POP3/SMTP/IMAP4邮件收发、支持多和弦铃声。该机的体积尺寸为76×44×23.5 mm,重量为110克。使用一块720mAh的电池可以实现31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到5小时的他、连续通话时间。

  纵观这款手机,无论是外型还是功能,他都算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百万像素直板手机,方正大气的外型和不菲的价格可能会更适合白领男士,同时它也将成为近期市场上销量不错的Nokia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S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M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强大竞争对手。现在在上海南京西路协亨手机卖场的售价为:5100元。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