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延续经典再创辉煌 摩托罗拉旋转V80大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1:09 eNet硅谷动力

  文/2000

  摩托罗拉有着世界上手机型号最多的手机制造商之称,每年问世的手机型号不下二十余款。回忆当年即时技惊四座v70给无数众人挥之不去得美好记忆。而事隔数年,摩托罗拉再续辉煌,将推至了另一高峰。

延续经典再创辉煌摩托罗拉旋转V80大降价
图为:摩托罗拉V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V80的出现没有当年v70给人带来的惊喜,而不同往日的v80功能是v70-无法比拟的。采用65536色TFT彩色屏幕;176×22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显得十分对称镶嵌在机身正中位置,黑色的机身和银色的边框搭配,给人予唯美简约的时尚感觉。

  24和弦铃声,支持SMS,EMS以外,还支持时下流行的MMS。 JAVA,WAP2.0和E-mail的收发使得摩托罗拉V80有着良好的交互能力。扩展性方面,支持蓝牙功能,支持USB数据传输,GPRS Class 10无线连接。

延续经典再创辉煌摩托罗拉旋转V80大降价
图为:摩托罗拉V80手机

  内置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配合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屏幕,可达到了绝佳的显示效果。最主要是V80采用V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当年180o旋转翻盖有着其他手机所无法比拟的,这也许是其中的卖点之一。有着时尚的外观和强大而且丰富的功能使得摩托罗拉V80会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对象。

  编辑点评:时过境迁v80上市已有数月但从上市之处的价格已有大的变化了。有着独特外观带又时尚气息得V80也许对年轻人来说是种不错的选择。

  商家报价:2868元
  商家:宁波迪信通
  地址:宁波市天一广场水晶街25号2楼
  电话:0574-87264600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