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迷你DV先锋 飞利浦直板拍照568低价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0: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飞利浦在04年随后的时间里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推出新机了,这也让很多喜爱飞利浦手机的朋友们着急不已.今天小编在市场上看到一款飞利浦新上市的直板机型,大屏幕,和弦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动态视频拍摄。飞利浦终于打破了长久的沉默,率先掀起了2005年新机推出的大幕,这就是“我的迷你DV”飞利浦 5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售价仅为1760元。

  568的前面板设计没有什么特别出挑的地方。不过568机身下半部分采用了收腰的设计,上厚下薄的设计更利于用户舒适的使用手机吧。

迷你DV先锋飞利浦直板拍照568低价登场(图)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银色按键中镂空显示湖蓝色柔和的背景灯,效果不错。按键较窄,不过比较柔软相对于过去飞利浦手机,应该操作性更好一些。中央的导航杆终于重新设计过了,不会再看到里面的电路板,导航杆的金属喷漆还是有不错的质感。

迷你DV先锋飞利浦直板拍照568低价登场(图)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耳机插孔设计在机身的左侧面,机身右侧没有快捷键,568机身两侧都设计有橡胶质感的防滑条。

迷你DV先锋飞利浦直板拍照568低价登场(图)
图为:飞利浦568手机

  568的屏幕是128×160像素的65536色CSTN彩屏,不过和以前型号机型相比,568的系统字体明显要纤细很多,这样在同样面积的屏幕上就可以显示更多的文字了。

  568机身内存容量为3.4M,机身通讯录容量为255组名片式通讯录,短信、图片、铃声以及Java等都共享动态内存。


  购买价格:1760元

  购买地点:华强“恒波公司”手机店

  购买电话:07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82371199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